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途锐海外实拍图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

大众途锐海外实拍图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10-13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途锐的海外实拍图。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勾勒出十足的力量感。此外,新车配备了经过黑化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分体式设计,造型比较别致,辨识度不错。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整体看起来依旧是熟悉的设计,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的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组成了类似双联屏的设计方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60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