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捷尼赛思G80官图发布 外观微调/换装27英寸大屏

新款捷尼赛思G80官图发布 外观微调/换装27英寸大屏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3-12-1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新款G80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更运动化的外观,并换装了27英寸大屏幕。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分为两种前脸,两者主要差别在于下杠造型有所区分,标准版采用双层网格设计,而Sport版则采用了更激进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显运动。此外,新车沿用了前款车型的头灯两段式灯组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线条流畅优雅,标准版车型换装了新款的20英寸双五辐轮圈,车尾在后包围处进行了微调,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两侧新增了导流槽设计,整个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换装了一块27英寸的超大屏幕,兼具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功能。方向盘由四辐改为三辐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动力部分,新款燃油版车型预计沿用现款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42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轮驱动与四轮驱动车型可选。纯电版车型预计沿用双电机四驱动力,总功率370马力,CTLC续航里程为625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