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银河E8预售价格18.8万起 明年1月正式上市交付

吉利银河E8预售价格18.8万起 明年1月正式上市交付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3-12-18

  近日,吉利银河E8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8.8万元起。据悉,新车随后将于2024年1月正式上市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光之涟漪·律动格栅,官方表示是目前全球首个量产的一体式发光前脸,拥有158个窗口组成的发光矩阵,可呈现迎宾欢送、左右流水、音乐秀等丰富的发光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同时,得益于流线型车身、外置式AGS主动进气格栅、低风阻封闭气动轮圈等全车25处低风阻设计,吉利银河E8风阻系数仅0.199Cd。车尾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趋于贯穿式的尾灯组拥有丰富的灯腔线条,从而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0/1920/1465mm,轴距为2925mm。


  内饰方面,吉利银河E8的内饰豪华科技感满满,双拼色的内饰设计非常时尚,用料考究,配备45英寸的8K全液晶屏幕,有效显示区域尺寸达到了1130mm×138mm,黑边为8mm,屏占比达到98%,厚度仅为9.8mm。此外,吉利银河E8还将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与全新的车机系统,采用5nm工艺制程,AI算力达到30TOPS,相比8155(7nm)GPU整体性能提升2倍、3D渲染性能提升3倍。

   动力部分,后驱版车型采用400V架构,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343牛·米;双电机四驱版本车型采用800V架构,并配备高效SiC电驱,前电机最大功率16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71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将会搭载62kWh以及76kWh电池组,对应续航分别为550km、665km和62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