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44.9-52.98万元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44.9-52.98万元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3-12-15

  12月14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44.9-52.98万元。

  外观方面,在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前脸中我们可以看到经典与现代的结合。其大灯造型不难让人联想到曾经的“花生灯”,映射出对第七代奔驰E级(W210)的致敬。而在“大标版”车型中,其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与EQ系列有些类似。除此之外,全新一代奔驰E级也为我们提供了经典的立标版车型。

  车身侧面造型优雅流畅,国产长轴距版车型相比进口标轴版轴距加长了133mm。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3094mm,风阻系数仅为0.23Cd。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同时拥有“流星掠影”光毯以及LED星徽射灯。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科技氛围十分浓郁,配备三块大尺寸屏幕贯穿前排,可照顾到主/副驾需求。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高通8295智能座舱芯片,针对车机也进行了本土化升级,支持爱奇艺、腾讯视频、火山车娱、QQ音乐和喜马拉雅等。

  新车针对后排也进行了升级,例如后排座椅座垫加长、头枕加热、电动可调后排座椅腿托和后排环绕氛围灯等,并且后排“老板键”支持调节前排乘客座椅位置,后排电动可调座椅靠背可调角度高达36度。

  动力部分,国产长轴版车型将搭载M254 2.0T发动机和ISG智能电机系统,E 26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E 300 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仅需6.6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