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AMG SL63 S E Performance官图发布 3秒内破百

AMG SL63 S E Performance官图发布 3秒内破百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3-12-1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SL63 S E Performance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共同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600kW(816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熏黑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以及下方十分夸张的下包围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全新的主动式空气动力系统。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动感不失优雅,新车采用软顶敞篷结构设计。行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20英寸轮圈,搭配高性能制动卡钳以及用陶瓷复合材料制成的制动盘,前盘直径420毫米,后盘直径380毫米。

  车身尾部设计较为饱满,配备了电动升降的后扰流板,该扰流板拥有五个角度可调,可供不同工况使用。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较为前卫,全液晶仪表搭配超大尺寸中控屏,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用料方面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以及氛围灯,质感十分出色。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