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雷克萨斯LC500h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133.6万元

雷克萨斯LC500h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133.6万元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3-12-1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LC500h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33.6万元,售价相比目前在售的LC 500h运动版车型贵了4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常规版车型进行了细节方面的改动,主要变化在于全车多处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包含车顶、进气格栅、后视镜、窗框、轮毂等,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蓝色为主色调,搭配大量皮质材料包裹以及精致的缝线设计,再经过细节处的镀铬装饰加持,整车内饰豪华氛围感十分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售价更便宜的运动版,新车将会取消托森限滑差速器、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LDH、可变齿比转向、动态后轮转向、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8向电动可调带驾驶席座椅记忆等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