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小鹏X9将于2024年1月1日上市 预售价格38.8万起

小鹏X9将于2024年1月1日上市 预售价格38.8万起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3-12-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旗下中大型MPV——小鹏X9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目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为38.8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保留着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灯组十分具有代表性,下方则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灯组的整体造型也比较锋利。下包围装饰采用网状式结构,整体风格属于年轻化的取向。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大尺寸轮圈进一步体现出运动感。尾部采用略微向下倾斜的溜背式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层次感比较丰富。车内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氛围,并且支持分屏显示功能。布局方面,车内采用2+2+3的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并有独立扶手,前方还配有小桌板,同时车内还拥有180mm中央通道宽度。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235kW;后者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kW,后电机为135kW。并且作为扶摇架构旗舰车型,小鹏X9将承接全域800V、前后一体式铝压铸、XNGP等扶摇架构核心技术,并成为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