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奔驰EQA正式发布 基于ME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电动SUV

国产奔驰EQA正式发布 基于ME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电动SUV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4-18

  4月18日,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在EQ之夜上,奔驰正式对外发布了国产EQA,新车作为奔驰的入门级电动产品,造型上同样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基于MEA平台打造,日后将国产化销售。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多处电动车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前脸搭配了与奔驰EQC车型相同的封闭式格栅,并采用熏黑处理,透露出些许的神秘感。车头两侧采用一体式聚合多光束功能的LED大灯,日行灯集成在大灯上部,倒钩形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造型非常具备时尚、动感。在A柱下方增加了电动车专属蓝色标识,来体现奔驰EQA不一样的动力系统。车身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光源看上去十分有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奔驰GLA几乎相似的造型,贯穿屏的使用,让新车内饰更具科技氛围,并且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也同样有所配备。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并搭配容量为66.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86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