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春游出行SUV怎么选 这三款售价亲民的高性价比SUV值得选

春游出行SUV怎么选 这三款售价亲民的高性价比SUV值得选

梁岩

梁岩

车型海选 2021-03-12

  转眼间,2021年已经来到了三月中旬,随着气温回暖以及万物复苏,已经到了春游的好时期。在春季自驾出行的时候,SUV车型绝对是最合适的车型之一,那么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好车呢?接下来咱们便一探究竟。

  第三代哈弗H6:

  第三代哈弗H6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凸显大气,搭配造型独特的扁平化LED大灯,整体十分具有辨识度。下进气口两侧使用了外八字设计,獠牙般的细节设计看起来霸气了不少。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C柱位置后三角窗有一个向上提拉的效果,十分具有设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车身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LOGO下方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整体更加精致的同时也在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动力部分,H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此外,H6还提供 2.0T车型,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75 PLUS: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LUS整体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前脸的中网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霸气。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与引擎盖前端的LED灯带相连接,十分具有设计感。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立体化矩阵式灯腔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2.0T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的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部分,CS75 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大众途观L:

  大众途观L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兼具经典与时尚气息,十分耐看。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大众途观L提供280TSI、330TSI、380TSI三款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动力均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