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宝马X4 M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夏季正式亮相

新款宝马X4 M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夏季正式亮相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1-2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宝马X4 M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夏季正式亮相。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动感,溜背式设计的车身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极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较为锐利的腰线设计,勾勒出不俗的力量感。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造型狭长的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可达353kW,峰值扭矩600N·m;X4 M雷霆版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同样为6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带来更强的驾驶体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