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i4 M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水平将超越全新M4

宝马i4 M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水平将超越全新M4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1-2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对外宣称,宝马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宝马i4 M将于2021年内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前脸将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上为新车带来不俗的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动感,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较为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信息尚未曝光,参考宝马i4来看,其采用了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这个动力水平甚至已经超过了全新M3/M4的510马力,而i4 M车型预计将拥有更加凶猛的动力配备,带来更为强劲的加速体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