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斯柯达晶锐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上半年正式发布

全新斯柯达晶锐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上半年正式发布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1-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斯柯达晶锐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与大众Polo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随后将于年底推向市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采用大量平直硬朗的线条进行点缀,带来更强的力量感。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多边形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新车将分别提供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和功率更大的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先期将不会提供任何形式的电气化,而未来随着电气化动力总成技术越来越成熟,晶锐或将与大众集团其他车型一样,开启电气化进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