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今日上市 续航里程可达301km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今日上市 续航里程可达301km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1-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并且在三天内预定量突破了6000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十分可爱。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配有造型较为锐利的头灯,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动感,两条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勾勒出更显修长的视觉效果,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类似于树叶状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三合一集成式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系统功率达55kW,扭矩170N·m,0~50km/h加速时间4.9s,在”S”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25km/h。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01km。此外,奔奔E-Star国民版高配车型可选装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