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福特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命名为Evos

福特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命名为Evos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10-2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Evos,并有望于2021年正式发布。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拥有更长的轴距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猜测将是一款跨界车型。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多幅式轮毂设计,尽显跨界车型独树一帜的魅力。车身尾部整体设计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十分别致,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5T和2.0T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并提供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