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PREFACE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中文命名“星瑞”

吉利PREFACE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中文命名“星瑞”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0-09-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品牌首款CMA轿车PREFACE将于2020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将采用“星瑞”作为中文命名。

  外观方面,参考行车视线前方探馆团队拍摄的吉利PREFACE实车照片可以看出,吉利PREFACE拥有立体的外观审美,机盖隆起肌肉线条,延伸到前脸盾型格栅上,水滴涟漪加直瀑式设计,配合开眼角的大灯设计,营造出不俗的力量感。前脸两侧用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为新车带来更为运动的外观,还降低了车身风阻系数,提升动力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腰线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新车尾部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椭圆形双出排气,更具运动气质。

  动力部分,吉利PREFACE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此外,吉利PREFACE搭载了麦弗逊前悬挂、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ITT刹车片等,底盘系统拥有更强大的抓地力与弯道操控性,兼顾运动性与舒适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