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仰望U8、极狐考拉、零跑C01增程版领衔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仰望U8、极狐考拉、零跑C01增程版领衔

梁岩

梁岩

车型海选 2023-09-18

  俗话说金九银十,秋季的这两个月可谓是购车的黄金月份,而本周则是进入9月以来堪称最为热闹的一周,有多款重磅新车集中上市,备受瞩目的仰望U8、2024款小鹏G9、奶爸神器极狐考拉以及零跑C01增程版等等,接下来咱们就一次看完。

  仰望U8:

  上市时间:9月20日

  外观方面,仰望U8采用最新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气场十足。仰望U8豪华版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萤石白(高光)、龙石绿(高光/哑光)、月光银(哑光)、曜石黑(高光)。尺寸方面,仰望U8长宽高分别为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

  来到车内,仰望U8的内饰用料十分奢华,车内提供三块大屏供主副驾使用,科技感拉满。座椅布局方面,车辆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而且标配智能随动座椅,可基于实时路况信息主动调整座椅侧翼,为腰、背部提供更强有力支撑。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易四方”动力系统,四轮四电机独立驱动。此外,仰望U8豪华版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开启曲率引擎模式下,百公里加速时间3.6秒。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8具备10种驾驶模式,其中,舒适、运动、经济模式以及山地/岩石、沙地、泥地、雪地模式,可满足用户城市日常通勤及探索户外可能遇见的绝大多数工况。

  2024款小鹏G9

  上市时间:9月19日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保持了前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配色方案上更为丰富,2024款车型新增了“暗夜黑”、“高光星际绿”,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2024款小鹏G9在内饰部分新增白色设计,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此外,5D座舱成为选配,电吸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LED化妆镜,激光雷达等均得到保留,同时将换装小鹏XOpera品牌音响。

  小鹏G9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而来,搭载Xpilot 4.0辅助驾驶系统等丰富配置,CLTC最大续航702公里,四驱版百公里加速达到3秒级,800V高压超充下5分钟续航可增加超200公里。

  零跑C01增程版

  上市时间:9月20日

  外观设计上,增程版车型整体与纯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所不同,增程版车型在前脸增加了一个网格状中网,此外,新车增加了“冰川蓝”配色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15mm,轴距为2930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来自重庆小康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匹配最大功率200kW的电机。此外,新车搭载43.7kWh电池包,纯电续航可达316km。

  极狐考拉

  上市时间:9月20日

  外观方面,极狐考拉整体设计非常圆润,短前后悬配合长轴距的设计,使得这款车的车内空间非常大,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左侧车门为传统开启,右侧则为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带婴儿上车的乘客。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全景天幕。

  内饰方面,考拉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白色的内饰配合环保织物面料,极大程度减少了车内异味,并且后排的儿童安全座椅也是和好孩子共同研发。同时,考拉还支持儿童多媒体生态模式,车机内置宝宝巴士、喜马拉雅、腾讯视频等。考拉座舱采用病毒消杀空调和杀毒内饰,并装备了无汞紫外线杀菌灯。当锁车下电、后排毫米波雷达监测到车内无人时,即可通过App远程启动无汞紫外线杀菌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58.8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可达500公里。

  睿蓝7

  上市时间:9月21日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整体十分简洁,配上贯穿式的灯带,在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延续了溜背轿跑式线条,隐藏式车门把手和大尺寸轮毂增加了时尚感。车尾采用扁平的尾灯设计,尾箱线条平直,保持了稳重的风格。整体外观时尚而不失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92/1650mm,轴距为2775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小尺寸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怀挡;内饰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辅以镀铬条作为点缀,凸显了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屏搭载了龙鹰一号芯片,这是一颗国产7nm智能座舱芯片,性能方面不弱于高通骁龙8155。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幕、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热泵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两款电机可选,入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40N·m;中高配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8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385N·m;电池组提供50.4kWh以及68.03kWh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对应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50km以及605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