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广汽本田ZR-V致在购车手册:豪华版最具性价比

广汽本田ZR-V致在购车手册:豪华版最具性价比

梁岩

梁岩

车型推荐 2022-08-30

  8月3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 SUV 车型— ZR-V 致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9.59万元。在新车上市后的第一时间,行车视线针对细分配置带来了车型推荐,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咱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首先来看入门版车型,该配置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仪表、织物座椅、驾驶位一键升降、疲劳驾驶提示、LED远/近光灯、大灯高度可调、胎压报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总体来看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但在如今的市场当中,这样的配置缺乏竞争力。

  豪华版车型在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8英寸轮圈、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自适应远近光、后视镜加热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智能辅助驾驶配置的加入可以说是雪中送炭,结合上一些其余配置的加入,豪华版车型总体的配置表现已经不输绝大多数竞品,结合其相较精英版车型增加的1.9万元来看,性价比也十分出色,因此本次最为推荐大家购买豪华版车型。

  当然,如果您对于豪华版的配置还不满意,也可以选择全系顶配的尊享版车型,指导价19.59万元,在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蓝牙钥匙、方向盘换挡、BOSE音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雨量感应式雨刷、后排侧隐私玻璃等配置。总体配置更为丰富,但从性价比角度来说并不推荐。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汲取了“华服”的设计理念,从其出色的车身线条所勾勒出的轮廓即可看出这一理念。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远山岚车身颜色。此外,新车不再拥有C柱位置的半隐藏式门把手,而是采用了传统结构。尾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将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科技感营造的比较到位。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质感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