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星途揽月5座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格区间18.39—19.39万

星途揽月5座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格区间18.39—19.39万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2-05-16

  5月16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揽月5座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8.39—19.39万元。

  星途揽月5座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了直瀑式格栅,与星途现有车型形成区分,直瀑式格栅或许将成为星途未来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节上,新车保留了前包围两侧的纵置LED灯条,并将新增一款极光绿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和尾部,5座版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保持了较为宽大、霸气的车身造型,并继续提供双边四出排气和粗壮的贯穿式尾灯灯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

  内饰布局上,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并继续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等配置,基本和现款车型相同。中控区域以及门板处还配有金属拉丝面板进行点缀,整体档次感和氛围感营造到位,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5座版将继续搭载2.0T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图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