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设计更具运动气息,内饰配置小幅提升,到店体验2021款CS85 COUPE

设计更具运动气息,内饰配置小幅提升,到店体验2021款CS85 COUPE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20-12-28

  此前,长安2021款CS85 COUPE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并且内饰的配置也有了新的调整。本次,行车视线来到了长安汽车北京燕长风旗舰店,率先针对2021款CS85 COUPE进行了详细实拍解析,看看这辆自主品牌首款轿跑SUV究竟有什么改变。

  首先,前脸部分是本次CS85 COUPE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车中网内部设计采用大面积熏黑工艺强调型面张力。格栅采取立体单元格与横条相结合的几何设计,红色“S”点缀,强调运动感,营造深邃上档次的视觉体验。此外,新车下保险杠处还采用了仿碳纤维纹路的装饰,非常强调运动个性。

  CS85 COUPE作为自主首款轿跑SUV,2021款车型继续采用了穹顶流光式溜背造型,0.618黄金车身比设计法则,整车局部进行黑化再配上红色的装饰件点缀,时尚、运动、大气。在0.618黄金法则设计指引下,车身增长,后悬增加,视觉中心下移,整车的低趴感更强,型面更加立体、饱满,运动感和肌肉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

  对于新款CS85 COUPE的轮毂考究,长安设计团队前后拿出了十款造型,全程经过四次评审,两次切换,才从最初的芭蕉叶造型到现在的冰裂式轮辋造型,加之轻量化设计,整体视觉上比较大气,19寸轮胎甚至呈现出20寸的视觉效果。并且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在后门处进行了分割,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出色。

  

  新款车型尾部的设计继续保持传统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其实没有太大的改变,只不过新车下保险杠也采用了黑化处理,网状设计、碳纤维纹理的运用强调细节品质,再配上跑车式雾灯造型和真双边双出尾排,轿跑气息强悍。

  内饰的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红色座椅和黑色中控台进行搭配,并且座椅的皮质采用了高档皮,看上去非常高档。此外,新车方向盘的造型没有大改,依旧是平底和红色缝线的搭配。

  新车液晶仪表盘拥有三种不同的UI界面,分别为经典、运动、科幻,个人感觉这三种风格都非常漂亮,也是达到了长安汽车一贯的作风。此外,新车增加了车载微信功能,车载微信唤醒非常方便,连续按两下语音键或者直接语音、点击屏幕都可以唤醒。它在关键时刻作用很大,就算你遇到女朋友的夺命连环call,也可以做到秒回,挂了电话,语音发个信息出去就可以。

  此外,触控的空调面板依旧得到了保留,并且上面还有一排物理实体按键,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以及空调风量控制旋钮,驾驶模式选择也为旋钮式,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此外,车门上的音响喇叭盖的设计非常精致,工艺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

  

  动力方面,2021款长安CS85 COUPE继续搭载蓝鲸系列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是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的蓝鲸动力,无论是在最大功率、扭矩还是保证整车加速性能的低端扭矩,表现都十分出色,这一出色的表现在市场上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