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高能低耗更可靠 说的可不是纯电MPV

高能低耗更可靠 说的可不是纯电MPV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4-03-02

  时至春季,汽车市场又到了新车扎堆上市的时候,日益火热的MPV市场更是新秀频出,流量担当、网红产品不在少数,凭借十八般武艺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但买车不是一次性消费,自然要谨慎谨慎再谨慎,毕竟要选择一款全家适用的MPV产品,“科技”的噱头喊得再响,都不如经济、安全、舒适性来得靠谱。不过,在经历了春节寒潮滞留高速、汽车渡海一票难求的窘境后,这届消费者也称得上是“人间清醒”了,买车要看品质,更要看口碑。

  正是在这种消费理念的影响下,那些积累了优质口碑与可靠品质的MPV产品,正在持续领跑市场。根据乘联会1月销售数据可以看到,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表现强势,其销量已超越老牌劲旅GL8,强势占位“豪华大七座MPV”标杆,再加上丰田赛那的销量数据,丰田品牌双MPV早已实现了销量、口碑的双丰收。不过和“同门师兄”赛那不同的是,格瑞维亚基于定位更高的北美运动版打造,其市场定位明显高于赛那,“高端豪华”与“动感时尚”的标签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

  双擎动力稳定可靠 驾控体验焕然一新

  MPV用户优先考虑的是可靠性和驾乘舒适性。和民间秒级加速俱乐部的MPV相比,格瑞维亚将可靠与稳定发挥到极致。

  格瑞维亚搭载的THSⅡ丰田2.5L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具备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的优势,适用于全速域、全时段、全旅程。系统最大功率181kW,发动机最大扭矩236Nm,电动机最大扭矩270Nm,WLTC工况油耗5.9L/100km,让用户拥有焕然一新驾驶体验的同时,彻底打消传统新能源车型带来的补能焦虑,自在出行解决充电难题。

  经过数十年研发与进化,丰田智能电混双擎树立了“高能低耗、安全可靠”的口碑,收获了全球2500万用户信赖,真正实现27年电池安全0事故,全面印证丰田智能电混双擎靠得住的品质。与此同时,丰田QDR的高标准要求,为格瑞维亚注入了可靠基因。

  格瑞维亚的性格不止于此,它基于TNGA-K架构打造,兼顾高刚性、低重心设计,配合双叉臂独立后悬架,兼顾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富有驾驶乐趣。格瑞维亚为MPV赋予极致驾控体验,让车主彻底摆脱司机体验,在保证全家舒心出行的基础上,更带来如臂使指、灵活自在的驾驶乐趣。

  大场面游刃有余 敢担当大道致远

  一汽丰田在深耕中国市场的20年中,不断挖掘与满足用户的全场景真实用车需求。格瑞维亚基于一汽丰田的深厚积累,传承丰田33年“MPV世家基因”,凭借多变空间与智能配置,打造出更安全便捷、豪华舒适的出行新体验,成就每次美好同行。

  在日常的出行用车中,格瑞维亚所装配的隐私玻璃与遮阳帘,就能充分保障家人、朋友的隐私,搭配车上自带的ANC主动降噪功能,打造出奢享静谧的闲适空间。同时,格瑞维亚还支持7座/6座/5座/4座的座舱布局,打造灵活百变的奢适空间体验,车内动线自在宽敞,尽显处之淡然的气魄。再加上丰田TNGA高端平台的加持,让车辆实现了低重心设计,行驶质感平稳惬意,避免不适的震动与颠簸,营造出惬意舒适的出行氛围。

  如果是遇到小长假,还可以带着全家惬意出游,享受格瑞维亚二排奢华长滑轨独立座椅,一键打开座椅自带的电动腿托功能,可随时将双脚放置小憩,享受如大床般的舒适。还有11.6英寸的后排影音娱乐系统,让车厢秒变娱乐空间,孩子爱看的动画片,父母爱看的戏剧国粹,随时随地不断更,让旅途乐趣倍增。

  除此之外,格瑞维亚还拥有525L-2112L的超大可扩展后备箱,满载全家所需的出行物品,帐篷桌椅烧烤架,一次出行全都不落。再加上脚踢感应双侧电动侧滑门、脚踢感应智能防夹电动尾门等舒享配置,为用户带来尊崇步入体验,即便用户怀抱婴儿或双手拿行李也能轻松取放。

  结语:

  市场经济不变的规律就是不断变化,层出不穷的纯电挑战者在进化的同时也在屡屡冲击同级旗舰的头衔。但优胜劣汰的市场定律不会改变,伴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与场景日渐清晰。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更懂当下用户,并以动感时尚的格调、宽阔舒适的格局、如影随行的尊崇、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成为大浪淘沙后,真正经得住考验的领跑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