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上市 售8.98万起,配置小幅升级

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上市 售8.98万起,配置小幅升级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4-02-20

  2月20日,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98万-9.98万,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增加竞争力。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HUAWEI HiCar、预约充电以及12V电源接口等,此外全景天窗LED大灯、10.25英寸液晶仪表、内置银河OS的12.3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上可谓同级别极具性价比的存在了。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和3档DHT Pro变速箱+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油耗低的同时动力不减,百公里加速时间仅6.9s,最高车速230km/h;对比亚迪秦Plus DM-i荣耀版和启源A05的E-CVT单挡变速器+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者功率均只有81kW,最高车速仅185km/h,且单挡E-CVT无法变速增扭,导致高速后半段较为乏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