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硬钢国产硬派越野车?全新一代普拉多预售47-57万元

硬钢国产硬派越野车?全新一代普拉多预售47-57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4-03-01

  2月29日,行车视线从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一代普拉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47-57万元,新车共推出包括UN、ALR、ADV、LUX HI在内的四种级别。同时,结合此前的消息,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高配车型将迎来首发并开启大定,7月16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作为 “越野王者”兰德酷路泽车系的核心车型,全新普拉多设计回归原点,全新普拉多以“可靠、永久、专业”为关键词,采用了经典与潮野相结合的设计,重现了兰德酷路泽车系的硬派风范。新车推出了圆灯前脸造型和方灯前脸造型,分别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980mm/1860mm(不含外挂备胎),轴距为2850mm。新车侧面看上去有一种方盒子的感觉,和此前的普拉多有着鲜明的反差。内饰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普拉多可以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横平竖直的风格足以凸显硬派越野车的风格。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它版本将会配备电动真皮座椅;高配车型搭载电动天窗、电子后视镜、MTM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HUD抬头显示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搭载车载冰箱。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4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0Ps,峰值扭矩630N·m。越野能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中、后两把差速锁,并拥有高、低速四驱,可以放大扭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