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安全配置全面升级 双外观可选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安全配置全面升级 双外观可选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6

  此前,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正式发布并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8.18万起,并且新车也正式曝光了配置信息。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18-10.88万元,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此外,全新飞度还将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种不同外观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由于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因此全新飞度的选择性更多,潮跑Pro(SPORT)提供4款车型,而潮越Max(CROSSTAR)提供2款车型。细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在LED光源加持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辨识度。此外,潮越Max(CROSSTAR)版本营造出了更高的视觉效果,整体也由大量黑色跨界套件加持,非常具有个性。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采用了双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显示屏的组合,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科技感确实大幅提升不少,并且还增加了荧光绿的内饰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年轻、活力的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主驾6向手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气囊、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等功能,这些配置在上一代飞度车型中,几乎都不是标配,并且CROSSTAR车型还提供前排降噪玻璃、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顶配车型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支持主动巡航、碰撞缓解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移抑制系统。

  动力上,全新一代飞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