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今日上市 预售8.18万元起 搭1.5L发动机

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今日上市 预售8.18万元起 搭1.5L发动机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将在今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预售价为8.18万元起。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黑色材质进行加持。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看起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4090)、1694(1725)、1537(1567)mm,轴距为2530mm。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更展现出飞度家族独有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感更为明显。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两种外观造型,更丰富了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来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尾灯,但看起来更显呆萌。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双液晶显示仪表,整体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得到全面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动力——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