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红旗H9正式上市 售30.98万起/豪华氛围不输德系三强

红旗H9正式上市 售30.98万起/豪华氛围不输德系三强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3

  8月23日,行车视线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H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0.98-53.98万元。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整体的豪华氛围和气势完全不输德系三强同级别车型。

  外观上,红旗H9采用了直瀑式中网,整体的造型非常霸气,并且大面积镀铬装饰得到了使用,充分提升了新车车头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下方贯穿式的保险杠巧妙的和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融合在一起。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虽然车头造型比较方正,但和倾斜的C柱搭配下,整体看上去非常顺眼,并且体现出了较为强大的气场。尾部方面,红旗H9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下保险杠则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红旗H9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屏则为内嵌式,并且内饰的用料大面积采用了真皮和软包材质,进一步凸显中国品牌豪华车的氛围。配置上,红旗H9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空气悬架+CDC减震系统、全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等非常豪华的配置。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380N·m,并且2.0T发动机还匹配了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有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400N·m,这两款发动机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轮驱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