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奥迪RS 4/RS 5家族即将引入国内 预售价区间82-86万元

新款奥迪RS 4/RS 5家族即将引入国内 预售价区间82-86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3

  近日,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RS 4/RS 5家族正式开启了预售。据了解,本次即将引入国内的车型车型包括:奥迪RS 4 Avant、奥迪RS 5 Sportback和奥迪RS 5 Coupe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2-86万元。此外,预售还可享奥迪老友计划金融方案。

  新款奥迪RS 4 Avant车头采用新的设计语言,舍弃了现款车型带有棱角的大灯设计,使车头更加圆润。此外,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隔栅得到了保留,不过设计更加扁平,配合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进气口,一点也不突兀,十分协调。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对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车头和车尾,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隔栅更为扁平,前大灯组及尾灯内部结构也有做调整,看上去非常犀利,辨识度也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同时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RS 5 Coupe采用了双门式设计,使整车线条极为流畅,车头方面,采用了更大尺寸更加扁平的进气隔栅设计,为塑造更低趴的车头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另外大灯造型设计也更加狭长,与车头各种元素完美融合。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传动方面,匹配8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