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AMG CLA 45家族上市 售价55.98-59.98万元

AMG CLA 45家族上市 售价55.98-59.9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8-21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CLA 45 4MATIC+以及CLA 45 S 4MATIC+两款车正式上市,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55.98-59.98万元。

  在动力系统上,CLA 45 4MATIC+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4kW,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s。而CLA 45 S 4MATIC+车型,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4s。

  外观上来说,车头上采用了极为夸张的造型设计,特别是尺寸硕大的车头,在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加持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

  来到车尾,两款车均搭配有小鸭尾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质感。同时,在尾部还有分体式尾灯,内部用独特造型的LED光源进行点缀。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搭配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对于内饰的设计,两款车整体看起来基本并无太大差别,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是奔驰品牌当今的流行设计,整体的豪华质感也随之提升。而在CLA 45 S 4MATIC+车型上,还有专属的黄色饰条进行勾勒,运动质感更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