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奥迪A3最新谍照曝光 或2024年发布 外观造型升级

新款奥迪A3最新谍照曝光 或2024年发布 外观造型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3-01-31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新款奥迪A3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针对外观样式进行了升级,并计划在2024年正式发布。

  结合获得的谍照,新车在造型上大面积延续了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更换有全新网格状进气格栅,凸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尾造型上,新车依旧搭配有分体式样式的尾灯,并且内部同样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提供更为显眼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隐藏式排气布局,看起来更为简洁。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国产后预计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