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新款高尔夫最新消息曝光 将2024年发布

大众新款高尔夫最新消息曝光 将2024年发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3-01-31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大众新款高尔夫的海外谍照。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更换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计划在2024年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提供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凸显出该车更为饱满的车身姿态,带来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其他细节部分,新车采用铝合金轮圈。

  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尾灯,并且内部同样有LED光源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感受。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2T、1.4T和2.0T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