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五菱缤果内饰最新谍照 配贯穿屏 第一季度上市

五菱缤果内饰最新谍照 配贯穿屏 第一季度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3-01-31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全新五菱缤果的内饰最新谍照图。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贯穿式液晶屏,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内上市。

  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布局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贯穿的液晶显示屏丰富了该车的豪华质感,同时内部配备的智能影音、导航、娱乐等配置也都十分丰富。

  其他细节上,新车采用双拼色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更进一步凸显出该车豪华的内部氛围,年轻化效果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造型设计小巧、呆萌,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加持下丰富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