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雷诺ARKANA申报图 定位紧凑级轿跑SUV/搭1.3T发动机

东风雷诺ARKANA申报图 定位紧凑级轿跑SUV/搭1.3T发动机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13

  雷诺在海外推出了轿跑SUV-ARKANA,并且该车未来将引入国产销售。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东风雷诺ARKANA的申报图,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跑SUV,并且将搭载1.3T高功率版发动机。

  外观上,东风雷诺ARKANA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雷诺家族式前脸的设计得到了应用,前大灯和中网镀铬饰条相融合,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犀利。侧面部分,东风雷诺ARKANA的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彰显的淋漓尽致,溜背的造型搭配较短的车尾,显得运动气息十足。

  尾部方面,新车尾标印有ARKANA字样,并且左边有东风雷诺字样,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新车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轮圈可供选择,并且排气布局为双边单出设计,镀铬装饰的排气口非常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国产科雷缤相同的高功率版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9Ps,传动预计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