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荣威i6 PLUS官图发布 配ADAS主动安全系统/轴距超全新朗逸

荣威i6 PLUS官图发布 配ADAS主动安全系统/轴距超全新朗逸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3-13

  2019年的车市竞争非常激烈,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新款车型。近日,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其旗下的全新A+级轿车正式命名为荣威i6 PLUS,并我们还获取到一组新车首次曝光的外观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其轴距达到2715mm。此外,新车还配有ADAS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提供1.0T和1.5T动力。

  外观方面,荣威i6 PLUS采用全新家族设计,与现款荣威i6车型相比,其换装了尺寸更为硕大的中网。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组的尺寸也比较大。下方前保险杠前唇两侧采用了“Y”型设计,并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同时,17寸的双色大轮毂又让整车显得更为大气。尺寸方面,荣威i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达到2715mm,其轴距比全新朗逸PLUS长27mm。新车的车尾将延续在售车型设计。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维持在售车型的造型,不过其配置将有所提升。配备互联大屏智能系统,便捷实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ADAS主动安全系统。关于新车的动力参数厂方还没有披露,预计新车或将继续提供1.0T和1.5T动力,传动部分将提供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上汽荣威旗下全新A+级轿车正式命名为荣威i6 PLUS,新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大气,轴距达到2715mm也非常令人满意,配置也比较丰富。如果售价合理的话,相信荣威i6 PLUS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