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全新K5无伪装谍照曝光 运动感提升/明年上半年上市

起亚全新K5无伪装谍照曝光 运动感提升/明年上半年上市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1-04

  起亚K5定位为中型车,近几年来一直没有太大的动作,随着其竞争对手全新雅阁、全新帕萨特等在该细分市场“大杀四方”,起亚K5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网站获悉到了一组起亚全新K5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也更加年轻动感。据悉,新车将于本月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新车将与现代全新索纳塔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其外观造型的运动感相比现款有很大提升。新车的侧面轮廓相比现款要更具有运动气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配备了五辐式轮圈,同时其车窗周围还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尺寸方面,据此前外媒消息,新车的轴距和宽度方面都有所增长。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充满年轻时尚气息,其尾灯组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尾部还带有“小鸭尾”设计,搭配模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让其更加有运动感。同时新车的后包围设计很大气。

  目前起亚官方还没有公布全新K5的动力消息,预计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