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通用雪佛兰MENLO定名“畅巡” 汲取概念车设计/本月8日首发

上汽通用雪佛兰MENLO定名“畅巡” 汲取概念车设计/本月8日首发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1-04

  近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其旗下的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MENLO正式命名为“畅巡”,同时新车将于11月8日的雪佛兰品牌之夜上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其轴距为2660mm。动力上,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10km。

  外观方面,新车了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看起来充满年轻时尚气息,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车头两侧还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带有上扬的导槽,让车头部分看起来十分凶悍。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线条比较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且富有层次感,其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重叠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其所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则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据悉,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1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