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X8最快明年下半年亮相 与库里南同平台/或搭载4.4T引擎

宝马X8最快明年下半年亮相 与库里南同平台/或搭载4.4T引擎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1-04

  之前有关宝马汽车一直要开发全新大型SUV车型X8的消息一直不断,最近有关宝马X8车型的消息再次传出。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X8已开始量产,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或2021年初亮相。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将与宝马X7相似,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据此前消息,宝马X8和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样采用CLAR平台生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内部代号为G09,可以当做是宝马X7的轿跑版。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的“天使眼”前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其造型较为狭长。新车底部的前保险杠两侧带有大尺寸的通风口,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看起来像是加大号的宝马X6,同时新车或将仅提供5座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最新一代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