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腾势N8外观官图发布 插混和纯电两种动力可选

腾势N8外观官图发布 插混和纯电两种动力可选

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

新车资讯 2023-03-29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腾势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腾势N8的外观官图。作为腾势X的继任车型,腾势N8将提供插电混动(DM-p)和纯电动(EV AWD)两种动力。据悉,腾势N8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和上市。

  整体来看,车身相较于腾势X比例更加协调,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整体车身流线形态更加明显。前脸采用了与N7一样的格栅灯带设计,视觉辨识度颇高。两侧大灯锐利有型,独一无二的格栅灯带与前脸完美融合,配合规律性的闪烁变化,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极为突出,视觉科技感也更强。

  另外,腾势N8还提供带进气格栅和封闭式两种前脸,分别对应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两种不同动力。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腾势N7以及腾势N8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作为参考,腾势将以D、E、N、Z、A五个字母打造5大系列多款车型,其中D为MPV车型系列,N为SUV车型系列,腾势还将打造轿车和轿跑车系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