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岚图将打造首款轿车车型 或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岚图将打造首款轿车车型 或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9-29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岚图品牌首款轿车车型的官方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H53,并定位一款中大型新能源轿车产品,未来计划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结合获得的官方谍照来看,新车造型呈现出轿跑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提供不同风格的设计语言,增程式动力车型采用的是点阵式布局进气格栅,而纯电动版本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来到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尾部溜背式车身处理更凸显出该车年轻化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会配备五辅铝合金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样式尾灯,独特的造型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搭配,展现出该车强烈的夜间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提供纯电动以及增程式混动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