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欧拉闪电猫将10月27日上市 最大续航超700km

全新欧拉闪电猫将10月27日上市 最大续航超7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9-29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全新欧拉闪电猫将在今年10月27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05km。

  结合此前车展上发布的车型来看,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欧拉品牌车型独有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部分,新车搭配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更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而在车头上,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圆形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为呆萌。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处理,尾部线条看起来更凸显年轻化质感,同时也更满足当今消费者购车的审美需求。其他部分,新车还配备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

  最后来到车尾,新车尾部采用一体式尾灯进行打造,圆形的造型在内部同样用LED光源进行加持,与车头头灯形成呼应。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有555km、705km以及600km三个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