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小鹏G9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副驾贯穿屏可玩性更高 9月初公布售价

小鹏G9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副驾贯穿屏可玩性更高 9月初公布售价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8-10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全新小鹏G9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的液晶中控屏,并且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一侧。

  据悉,在中控屏内,搭载了行业首个量产的基于3D UI的人机交互系统,内置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进一步提升使用时的流畅度。此外,新车还配有3D人机交互系统通过感知系统将真实世界立体化投射到车机屏幕内,实时呈现人驾与车驾过程中的驾驶感知信息。语音交互方面,G9搭载全新的全场景语音系统能力,具备四音区对话能力,并将本地语音功能部署到车机上,即使断网也能对话。

  此外,新车采用5座的座椅布局,并且前排座椅配有腿拖功能,方便了日常使用,舒适度也得到明显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并且前排座椅也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品牌车型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彰显出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辨识度显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80(1670)mm,轴距为2998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