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哈弗酷狗今日上市 预售12.58万起/配备18扬声器

哈弗酷狗今日上市 预售12.58万起/配备18扬声器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8-10

  哈弗酷狗作为一款全新造型的紧凑级SUV,主打复古年轻的造型时尚,和哈弗大狗产生差异化。8月10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酷狗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并且此前的预售价格为12.58-14.98万元。酷狗外观设计复古经典,内饰采用了18扬声器,打造出了年轻人钟爱的音乐座舱。

  外观方面,哈弗酷狗采用了复古的造型设计,贯穿式的中网造型与圆形前大灯相融合后,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这样不仅可以拉伸横向的视觉宽度,也可以打造出复古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下保险杠设计非常厚重,较大的接近角也可以保证充足的通过性。

  尺寸上,哈弗酷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2710mm。新车前后翼子板更宽,并且搭配内凹的车门,侧面的力量感和复古感得到了升华,搭配五幅轮圈,整车造型无可挑剔。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纵向的尾灯布局,并且尾部设计和此前的概念车非常相似。

  内饰方面,哈弗酷狗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幕,方向盘造型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均和坦克300高速相似。值得注意的是,哈弗酷狗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8个扬声器,营造出了3D立体声音环绕座舱。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8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