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预示电动车设计新方向 现代Prophecy概念车日内瓦发布

预示电动车设计新方向 现代Prophecy概念车日内瓦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14

  随着全球电动化浪潮来临,各大车企纷纷开始进军电动车领域。日前,行车视线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取了Prophecy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且预示着现代汽车电动车设计的新方向。

  虽然这次现代只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尾部图片,可以看到该车尾部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后轮眉的宽体造型看上去更凶悍,整体的比例也非常到位。车尾处还设计了一对垂直尾灯,使得尾部的设计更具个性。  

  对此,现代全球设计中心主管SangYup Lee表示:“Prophecy的设计并不跟随趋势,它的出现将彰显经久不衰的永恒之美,其标志性设计必将使现代汽车的设计范围进一步扩大,也是未来家族式设计的起点”。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还将公布旗下产品的未来计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