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广汽本田1月销量逆势增长1.1% 皓影销量接近万辆

广汽本田1月销量逆势增长1.1% 皓影销量接近万辆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2-14

  今年1月的疫情直接影响了国内汽车市场,不少车企1月的销量非常惨淡,甚至不少车企还未复工。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其1月共计售出新车76,650辆,同比逆势增长1.1%,可见广汽本田在1月并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也为2020年开了个好头。其中刚上市不久的皓影在1月共计售出新车9,539辆,接近破万的数据也预示着该车在2020年销量将势不可挡。  

  具体车型方面,第十代雅阁1月份共计售出新车22118辆,环比去年12月小幅增长,混动版车型销量为4501辆。紧凑级轿车凌派在今年1月共计售出新车15023辆,环比增长接近50%。SUV方面,新款缤智1月共计售出新车14392辆,旗舰SUV冠道的销量为5893辆。MPV方面,奥德赛销量为3723辆,其中混动版的销量占到82.43%。

  未来产品规划方面,广汽本田将在今年推出凌派的混动版,新车将搭载1.5L i-MMD混动系统,预计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帮助凌派冲击更高的销量。此外,中期改款的冠道也将推出,目前该车仅有1.5T车型为国六排放标准,中期改款车型全系均为国六排放。此外,全新一代的飞度也将在今年的下半年上市销售,进一步保证广汽本田在小型车领域的市场份额。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