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造型微调/三种座椅布局 2019成都车展实拍新款雷克萨斯RX L

造型微调/三种座椅布局 2019成都车展实拍新款雷克萨斯RX L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19-09-05

  雷克萨斯车型在华可以说是深得民心,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根其较强的产品力有着较为直接的关系。在今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新款雷克萨斯RX及加长版车型RX 450hL正式上市发售。共推出了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0-79.90万元。我们行车视线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新款RX L车型的实拍图,让我们来深度体验这款新车吧!

  造型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 L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是细节的调整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前脸大尺寸的纺锤形前格栅辨识度极高,同时还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搭配国人喜爱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雷克萨斯RX L的雾灯位置进行了微调,看上去十分吸睛。

  进入车内,新款雷克萨斯RX L精湛的内饰工艺不得不令人感叹,对于细节的考究十分到位。档次感极强。不仅如此,新款雷克萨斯RX L的中控台造型整体偏向驾驶员倾斜,同时高度相比现款车型也所降低,使其具有良好的视野。此外,新款雷克萨斯RX L搭载了一块儿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 L提供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RX 300车型搭载经过升级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