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外观设计霸气/时尚 2019成都车展实拍SWM斯威G05

外观设计霸气/时尚 2019成都车展实拍SWM斯威G05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19-09-05

  在2019上海车展上,SWM斯威G05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6.99-10.39万元。新车为目前家族最新车型,整体设计动感且时尚,今日,我们行车视线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实车图,那么这款车型具体表现怎么样呢?

  外观方面,SWM斯威G05整体的设计与SWM斯威G01区别不大,同时车头部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充满了十足的霸气,并且辅以镀铬进行装饰,时尚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的大灯造型也颇具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在同级当中处于中上等水平。

  内饰方面, SWM斯威G0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与SWM斯威G01较为相似,层次感极强的中控台造型用料不错,大面积的金属饰板拉伸了视觉宽度,这一点儿设计非常讨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不过UI设计有点儿过于简洁,不过考虑到售价也是可以理解的。

  动力方面,SWM斯威G05将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2.0L车型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