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上汽MAXUS G20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18.68万起

2019成都车展:上汽MAXUS G20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18.68万起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05

  9月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MAXUS G20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68-28.98万元。新车的外观造型十分大气,其内饰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等。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尺寸颇大的进气格栅,内部则由横向幅条构成,车头的两侧是造型锐利的新样式LED大灯组,视觉效果颇具科技感。车身侧面,新车圆润的侧窗轮廓、隐藏式侧门滑轨、熏黑D柱以及腰线等,均与现款车型一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略显复杂的密辐式双色轮圈。

  内饰方面,大通G20的内饰风格豪华精致,中控台中央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配有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等配置。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