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长安欧尚X7正式亮相 配面部识别/11月上市

2019成都车展:长安欧尚X7正式亮相 配面部识别/11月上市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05

  201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前方报道团队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其外观采用全新造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轴距达到2780mm。此外,新车还配备面部识别、手机遥控泊车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年轻化设计语言,其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材质,搭配上“云鹰”Logo,辨识度极高。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下方前保险杠两侧还有大口径风槽,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连贯车尾,粗矿的线条立体感十足,看起来也十分的霸气。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05x1860x1720mm,轴距为278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经典的设计,搭配上银色的贯穿饰板,是车尾富有立体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长安蓝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