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全新一代马自达3预售12.59万起 延续海外设计

2019成都车展:全新一代马自达3预售12.59万起 延续海外设计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05

  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一款紧凑型车,9月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3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同时在上市初期新车只有三厢版本可选。新车的外形汲取了魁(Kai)概念车设计,整体造型具有十足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设计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借鉴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大灯更窄长,并采用尺寸较大的盾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熏黑镂空,和周围的镀铬饰条链接后,看起来富有年轻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相比现款车型的2700mm加长了26mm,后排的空间表现将提升不少。新车的尾部造型看起来更运动,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其尾灯面积更大,圆形灯环看起来也更为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中控设计感十足,其中控台采用双色的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所采用的三辐式的方向盘似的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