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雷克萨斯迎来新里程碑 在华销量破百万/未来或冲破BBA防线

雷克萨斯迎来新里程碑 在华销量破百万/未来或冲破BBA防线

王建盟

王建盟

行业资讯 2019-06-11

  6月11日,行车视线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在上海举办了LEXUS雷克萨斯中国第100万台交车仪式。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出席交车仪式,并亲自将中国市场第100万台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LS 500h正式交付车主,同时还赠送了100万台车型相关的纪念品。

  在过去的2018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共售出新车160,468辆,同比增长21%。进入到2019年,雷克萨斯继续保持着迅猛的增长势头。在今年1-5月雷克萨斯的销量近7.6万辆,同比增长了27%,其中5月的销量近1.7万辆,同比增长达到了近160%,具体到车型上,混动车型5月份销量超过2.5万辆,占比达到33%。

  在整体汽车市场遇冷下,有许多品牌的车销售量都不比从前,为了提升销量、刺激消费,包括BBA和凯迪拉克在内的多个豪华品牌采用大幅价格优惠吸引用户。而雷克萨斯并未加入这一行列,却取得27%的高增长率,做到逆流而上。可以说雷克萨斯的表现相当抢眼,风头不输豪华汽车品牌第一阵营BBA之势。

  中国一直是雷克萨斯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早在上世纪90年代,雷克萨斯品牌就逐渐生根中国市场,比如雷克萨斯带来了我们比较熟悉的代号UCF10的初代LS和代号VCV10的初代ES车型。到了2005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建立了首批经销店,由此开启了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保持了14年的稳健增长。

  目前,雷克萨斯已向中国市场引入了11大系列18款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布局日益完善,包括双旗舰车型全新LS和LC、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豪华都市SUV全新UX等新产品的先后上市。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华南地区,要知道今年5月份雷克萨斯在华南地区累计销量超过3.6万辆,同比攀升29%。

  如今,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累计已突破100万台,对于雷克萨斯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历经14年扎实耕耘,成就百万佳绩,市场反响火热。未来,随着不久前新款雷克萨斯RX/RX L以及全新旗舰MPV车型雷克萨斯LM等新产品的推出,将会有助于雷克萨斯的销量成绩更上一层楼,刷新新的记录。

  总结:雷克萨斯自进入国内以来,其销量稳健增长,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如果雷克萨斯未来在产品布局以及市场区域布局更加均衡,相信有朝一日会叫板或赶超BBA。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