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G50插电混动等 上汽大通下半年将推4款新车

G50插电混动等 上汽大通下半年将推4款新车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6-11

  今年5月,上汽大通实现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8.5%的好成绩,同样助力上汽大通品牌在今年前5月销售出新车40904辆,同比增长15.9%。而为了延续这一销量增长趋势,上汽大通还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更多重磅车型来助力销量持续上涨。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包含G50插电混动、G20、D60以及T70在内的四款产品,来占领更细分车型市场。

  G20是上汽大通旗下一款全新MPV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还公布了17.98-28.98万元的售价区间。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并会在动力系统上提供2.0T、2.4L汽油发动机以及1.9T柴油版车型。

  另外一款SUV车型是上汽大通D60,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并将与奇瑞瑞虎8展开竞争。在这款车型动力上,将搭配的是型号为15E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还会在年内推出G50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将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并不会有太大改变,但会在部分细节上增加专属标识以提升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有望搭载型号为TZ205XS85K01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并会有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所产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与其搭配。

  总结:可以看出,上汽大通在今年的新车规划确实不少,这样一来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同时,上汽大通还将推出G50的插电混动版本,相信未来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