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瑞虎7 PLUS将27日上市 预售8.69万起

奇瑞瑞虎7 PLUS将27日上市 预售8.69万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9-20

  此前,奇瑞瑞虎7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2.39万元。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7 PLUS将在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脸,并且将搭载1.5T和1.6T两种发动机。

  外观上,奇瑞瑞虎7 PLUS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上,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并且新内部采用了日曜星河中网,保持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线条设计饱满、流畅,且车身细节上还搭配有双色反光镜外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的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7 PLUS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保证了整车的科技感。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质感。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来自鲲鹏动力的1.6T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可达29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